又是脆弱,又是卖弄的,墙头草中产。
前儿,我说,我调侃说,美国要解体了,别用老办法找工作了……这话,刺激到满世界跑的高级人才,他来卖弄说,它要是解体了,我在股票(美)的钱咋办?我回,川普手画K线等着你嘞。对方回复后,又删了,我没看见,但,我知道,我刺激到他了。然,老娘是说,换个办法找工作,你来卖弄你有钱在美股,SB么?
过了几日,今儿,他发朋友圈说,领几千块脸比兜干净的天天说美国解体,说,但凡出门走几圈呢……
呵,所以,很有趣,建议多发朋友圈,你花十年八年观察观察,关于人类物种多样性你会有很多心得体会,未来出书,挣大钱,这活不比脆弱地炒股好?!对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