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生物钟改成两段式工作,感觉更适合自己了

下午到公司和员工对齐信息,如果没啥事就打杂+学习,或者偶尔接待一下朋友

晚上回家吃饭,休息,陪老婆

凌晨1点在家继续工作,做图,做产品迭代,做规划,做需要深度思考的事,布置好员工白天要干的活

然后凌晨4-6点睡觉,一直到中午😂

员工朝10晚6,我下午3-凌晨5,快无缝衔接了
 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