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谁,都有什么职业发展和前途的。
刚刚挂了一个电话,Java工程师离开广州回海口了,不到30岁,他说不考虑广州了,我问,为什么?回,家里有事,生病了,有老人啊,得回去。我问,工作好找吗?他说,也很难啊,但是没办法啊。
哎,30岁不到,正是拼的年龄,黄金年龄。
还是回到老早说过的,跳槽是能力不是意愿,职业发展靠的是条件不是能力——家庭条件,伴侣条件,健康条件。
我本来想说,你去深圳找找呗,但,我克制住了,我不能说,他的家不是由我来照顾的,闭嘴!这是,每天都发生的事,也是事实。
小红薯说,我要旷野旷野,中产和小资可以多呼唤,社会和人群本来就是分层的。但是,一般小康家庭,且算了吧,他们能找到一份工,相对稳定点,都差不多了。
刚刚挂了一个电话,Java工程师离开广州回海口了,不到30岁,他说不考虑广州了,我问,为什么?回,家里有事,生病了,有老人啊,得回去。我问,工作好找吗?他说,也很难啊,但是没办法啊。
哎,30岁不到,正是拼的年龄,黄金年龄。
还是回到老早说过的,跳槽是能力不是意愿,职业发展靠的是条件不是能力——家庭条件,伴侣条件,健康条件。
我本来想说,你去深圳找找呗,但,我克制住了,我不能说,他的家不是由我来照顾的,闭嘴!这是,每天都发生的事,也是事实。
小红薯说,我要旷野旷野,中产和小资可以多呼唤,社会和人群本来就是分层的。但是,一般小康家庭,且算了吧,他们能找到一份工,相对稳定点,都差不多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