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还是个自由职业者,开个笔记本处理下工作事情。
这次来马代今天第六天,打开笔记本处理工作事情总共不超过 3 个小时,比上次来马代好多了
这几天,在早餐厅/水吧/沙滩躺椅看见好几个人在笔记本上吭哧吭哧办公,很早我是羡慕的,后来我开始理解,现在我这个老登已经不会这么卷了
 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