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说一下

你花过大钱,管过大钱
不代表你挣过大钱
你领了百万年薪,不代表你开的公司一年能挣一百万

去过大公司,不代表公司是你开的
去过大公司,不代表明儿你就能开个公司,并,持续经营十年八年

花过大钱,那利润多少?
管过大钱,代表公司经营和管理全靠你么?

靠,我真的很烦那些,所谓大厂出来的人,口气太大了,都不叫飘,叫神经

我拜访过不少公司,小公司很多,开了十几二十年才营收十个亿的公司也很难得啊,很简单,今时今日我都没开公司的资本,我都没信心熬过三年,开过公司的都知道三年是几个意思

能不能谦虚点,或者说,搞清楚咯,领工资跟挣钱,两码事!上班跟当老板,两个世界!有生产资料跟无产,有壁!
 
 
Back to Top